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

THE FORCE-A-NATURE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敲飛它們…用”自然之力”!
-雙管霰彈槍

它包含了嚴重打擊!所有熱愛戶外活動的人都會告訴你,打獵中最令人感到沮喪的部分便是,當一隻被你擊中的野鹿就這麼應聲倒下,而且沒有被打到倒著飛回森林。

這些令人難以忍受的日子已經結束了。被這寶貝打中的東西可要打包頓午餐了’因為他們要準備來趟旅行’

抓緊你的帽子!如果當你在空中時擊發這玩意兒(例如說,打倒一隻羚羊後跳到你的車上),你將會被推進到空中,一個讓你也能獵鳥的地方!

獵人輓歌!一個對大部分霰彈槍都會有的抱怨就是:它們裝填得太快並且裝入了太多彈藥。

自然之力解決了這些問題,這把雙管得又慢又細心地填裝,所以你可以細細品味每個值得回憶的瞬間!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現在郵遞訂購!
□ 是!我想射東西並看著它們向後飛,
並且慢慢地填裝,寄給我”自然之力,
今天就要!
□ 不!我是個懦夫而且不知道把我往後
擊飛到森林中有什麼好的,什麼都別寄,
因為我怕死了!

百分之百肯定

葡萄牙製造

本文翻譯自:http://www.teamfortress.com/scoutupdate/force-a-nature.htm

沒有留言: